創新的領導者,品牌的先驅

企業願景

首頁/關於E&T /企業願景

我們的核心價值

自1989年創立以來,從模具設計開發到自有產品行銷,從台灣到中國至全球,恩得利累積了在不同市場領域的客戶經驗,在20餘年的客戶經驗中有從連接器到系統不同產品類型,也有從品牌到代工不同形態的客戶,恩得利了解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 ,恩得利也通過不同客戶的驗證亦同步學習並持續成長。

從pitch 1.25mm/high 3.0mm到pitch 0.3mm/high 0.9mm及多接點產品推出,從創立時在臺灣的模具開發人員到現在兩岸的產品研究開發團隊,恩得利持續在專業技術領域的研發投入與堅持,使公司得以在高精密度產品及高傳輸產品需要方向上,累積相關市場應用領域需求產品的開發技術與製程相關技術。

 

我們的發展方向

在公司既有的技術基礎上,配合廣大客戶及市場需求,繼續往更精密,更快速,更具成本優勢的方向發展,繼承在精密產品開發及製程優化的經驗,積極參予產業標準研討,並且爭取ODM及JDM型態生意,從中學習產品規格制定經驗,終而制定出公司本身對產品規格,產品驗證,及產品品質的標準,以期走出以勞力及規模限制的框架。

以現有優勢產品為基礎,增加產品周延性,以期達到提供客戶整體解決方案替代單一產品銷售的目標,對物料使用,制造過程及產品產出實施從嚴的環境污染及有害物質檢測標準,從而建立節能減碳的新標的,為保護地球企業應盡的一份責任,建立以人才為本的公司文化,進而達到兼具彈性與效率的組織。

 

我們的願景

成為以產品設計及開發為核心的連接器領導廠商
成為客戶優先考慮的策略合作夥伴
成為讓員工可以完全發揮才能的舞台
成為可以持續成長及分享與傳承的營運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