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新的領導者,品牌的先驅

品質與環境政策

首頁/關於E&T /品質與環境政策

恩得利公司秉持著『客戶要求,一次做好』的品質政策,在全體員工以最誠懇的態度,最專業技能,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以及最優質的服務,並不斷創新改進,以達到百分之百的顧客滿意度與品質保證。

為符合環保要求及保護環境趨勢,恩得利公司自2005年制訂產品環保規格,建立無鉛製程能力,另為因應在2006年7月1日前產品符合歐盟 ( European Union ) RoHs指令的要求,恩得利在設計、生產、包裝上,導入"綠色產品(GP)" 概念,採用無害的原物料、低污染、節省能源的生產製程,以及可回收的包裝等措施,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,達到客戶對產品環保化的技術要求。而恩得利也於2006年7月1日起全面供應符合綠色環保協議的產品,並在2008年導入QC080000系統,將環保概念落實於整個企業中。未來更將以最嚴格的品質管制,最具環境保護的製程概念,以達到永續經營的企業社會責任。